卡塔尔和阿根廷将共建液化天然气终端

发布时间:2011-01-21

据挪威《上游在线》1月19日布宜诺斯艾利斯报道,阿根廷和卡塔尔日前在这里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两国将对在阿根廷建造一个液化天然气(LNG)终端的可行性进行研究,这个LNG终端将允许这个南美洲国家进一步增加LNG的进口量。

路透社援引阿根廷计划部长的话报道说,这个LNG终端将建在阿根廷南部的里奥内格鲁省。阿根廷目前在Bahia Blanca市有一个LNG进口港,此外,阿根廷还在靠近该国首都的Escobar正在建造一个新的LNG接收设施。

阿根廷计划部在一份声明中说,第3个终端将使阿根廷每天能够进口多达2000万立方米的卡塔尔LNG。

自从阿根廷和巴西在2008年开始进口LNG以来,南美洲已成为卡塔尔LNG出口的重要地区。南美洲目前有5个LNG接收终端,智利和巴西各拥有2个LNG终端,还有一个终端在阿根廷的Bahia Blanca市。

阿根廷总统Cristina Fernandez时下正在对世界最大LNG出口国卡塔尔进行正式访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