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1-01-25


图为李勇武会长参观展览会

3月22日,第十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0)在北京拉开帷幕,来自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 1200家石油、石化企业展示了他们的技术装备。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会长李勇武出席开幕式并剪彩。

据了解,本届展会亮点纷呈,如:中石油、中石化和中国海油重装登场,“中国石油装备”品牌整体亮相,美国“能源首都”中国探路,由陆地走向深海 ——海洋石油天然气发展状况、石油节能降耗技术装备展示等。其中,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装备制造分公司第一次组织中石油旗下的12家企业集体以“中国石油装备”展团的形式参加,参展面积达4000平方米。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挪威、意大利、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新加坡等12个国家以国家展团的形式参加了本届展会。

另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展会展出总面积达7万平方米,其中,百平米以上的展位达到近100个,200平米以上的展位近30个,500平米以上的展位超过10个。

本届展会为期3天,展会同期还将举办cippe2010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发展论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