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维思为埃克森美孚安装InFusion企业控制系统(ECS)

在德克萨斯州博蒙特润滑油厂实施的InFusion ECS统一了现有的系统,助力实现卓越运营

发布时间:2011-01-28

致力于自动化和信息管理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运营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OM)今天宣布, 已经成功地为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润滑油及特种化学品公司实施了InFusion™企业控制系统(ECS)。通过英维思和埃克森美孚团队的共同努力,该项目成功安装完成,工厂按期重新完全投产,且没有任何安全事故。

该InFusion ECS安装在埃克森美孚位于德克萨斯州博蒙特的润滑油工厂,将帮助管理工厂运营设施,控制主要流程和整合现有的SAP企业资源规划、批次处理流程和最终包装和运输系统。通过对英维思开放式的、基于行业标准的ArchestrA®体系框架以及其它先进技术的广泛应用,该ECS将把实时流程自动化原则全面应用于整个制造企业,从而提升生产灵活性和工作流,同时在现有的控制系统中解决生命周期终止的问题。

英维思运营管理(IOM)战略客户副总裁Eric Moorehead说:“埃克森美孚在2004年启动了一项全球现代化计划来实现未来的润滑油工厂,他们选择了英维思作为其首选的生产和集成合作伙伴。在博蒙特安装的InFusion ECS就是该现代化计划的一个继续。InFusion ECS作为‘众多系统中的一个系统’进行运行,把我们的开放式技术与原有的应用程序和第三方解决方案进行全面的整合,从而实时地提升了工厂的运营和绩效。这种独一无二的能力令InFusion ECS在当今市场上独树一帜。”

作为与埃克森美孚合作伙伴关系的一个组成部分,英维思还利用其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卓越工程中心为埃克森美孚位于博蒙特和路易斯安那州艾伦港的工厂注入最佳实践方法。该方案将帮助埃克森美孚继续提升其控制系统战略和实现其开发未来的润滑油工厂的目标。

InFusion企业控制系统(ECS)独一无二的集成架构——英维思ArchestrA技术,在全球拥有超过250,000个许可应用,帮助英维思的全球客户实现了实时的卓越运营。

关于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

埃克森美孚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润滑油基础油制造商、领先的成品润滑油经销商、和世界领先的合成润滑油生产商。它通过其炼油厂和润滑油混合和包装厂的全球网络在世界范围提供润滑油和特种石油产品。其位于博蒙特的机构是一个大型、复杂的、全天候运营的混合油工厂。

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IOM)

英维思运营管理(IOM)是英维思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是为全球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提供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和咨询业务的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其解决方案被遍布全球的超过4万个用户广泛应用于全世界20多万家工厂和机构。

英维思运营管理的服务是通过行业中几个著名的品牌来提供的,包括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 InFusion、SimSci-Esscor、Skelta、Triconex 和 Wonderware。该公司大约9,000名员工及其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这些产品和服务进行整合,以帮助用户能够跨系统、跨企业的进行实时的协同工作,提炼重要的数据,以做出更加快速、更加正确的决策,同时将从工厂层面到管理层面的操作运营进行同步,将生产目标和商业目标进行统一。欲了解更多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的信息,请访问iom.invensys.com。

英维思集团(www.invensys.com)总部设于伦敦,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ISYS.L),集团拥有大约20,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50个国家。

Invensys、Invensys标识、ArchestrA 、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InFusion、SimSci-Esscor、Skelta、Triconex 和Wonderware均为属于英维思集团、旗下子公司或者附属机构所有的商标。所有其它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各自所有权人所有的商标。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