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200万吨焦炭及煤化工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11-02-11

近日,山西省原平市人民政府与山西宇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举行200万吨焦化及煤化工项目签约仪式。

该项目计划投资50亿元以上,在原平市崞阳循环经济工业园区建设200万吨焦炭及煤化工项目。拟在整合山西云马焦化有限公司现有40万吨焦化产能与原平市石豹沟煤矿未建的60 万吨焦化产能指标的基础上,最终形成200万吨焦炭产量并向后延伸,形成15万吨焦油加工、2.6万吨粗苯精制、5万吨顺酐、5万吨1.4——丁二醇、 4.2亿m? 焦炉煤气制20万吨甲醇、15吨二甲醚的煤化工循环产业项目。

项目工期计划三年,全部达产达效后可实现销售收入80亿元,上缴税费10亿元,可安排就业3000多人。争取在四个月时间内完成规划设计、环评、节能、安全评审等前期准备工作,5月份将全面进入施工阶段。力争在2013年底,200万吨焦炭及6大化产延伸循环项目全部投产达效。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