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特推出最新款天平

文章来源:上海勤酬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2-24

美国西特推出最新款天平全球电子天平领导厂商Setra(西特)全新推出BL-F系列天平。新一代BL-F系列产品,不但拥有更先进的密度直读功能和报警功能,且极大丰富了通讯软件和应用模式,更加安全环保。为方便用户随时校准,部分1mg天平将配备不锈钢砝码。选择BL-F的六大理由

●独一无二的软件包,内含标准通讯软件,轻松连接电脑,采集、处理所需要的数据;更有完整的教学视频,让使用天平简便到成为一种乐趣。

●不锈钢密度组件及全新密度直读功能,一套密度组件即可测量比重大于和小于水的物体,配合方便的密度直接读取功能,再也不用费力地更换密度套件和手工计算,极大节约了购买成本和测量时间。

●超前的重量/密度上下限报警功能,让BL-F天平不仅可以称重,实时检重/检比重功能也逾显强大。

●丰富的应用模式并存,让试剂配比、样品配方、库存控制、零件打包、验收、分配,多种功能集于一身成为现实!

●部分1mg天平配备不锈钢砝码,方便随时校准,更使得检测标准达到统一。

●全新简洁靓丽外包装,彰显天平品质,一次倒膜填充泡沫,高度真空防护且安全环保。上海勤酬实业始终本着“至城服务、以致求信”勤酬宗旨“锐意进取、不断开拓”勤酬精神,只要您拨打一个电话,本公司将第一时间竭诚为您服务!1、上海附近地区上门服务;

2、自本公司购买的电子秤提供1年的免费保修服务,并实行终身维护的服务方案;3、本公司所销售产品符合国家要求,可以通过计量局检定(江浙沪客户也可以代检);4、提供传感器、电池、转换电源及显示器等配件的更换;

5、设计安装机械秤、改装电子秤,如:台秤、汽车衡机改电,根据客户要求开发各种非标台秤、叉车秤、地磅等;6:上海区域内免费送货上门、安装、调试,货到验收合格后付款;7:外地客户免收货运费;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