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将提升在华东地区的液态气体生产和供应能力

发布时间:2011-03-17

全球领先的气体和工程企业林德集团旗下的林德大中华区将进一步拓展其华东地区的液态气体生产和供应网络,以满足由于该地区制造业的蓬勃发展而不断增长的液态气体产品需求。

由林德设计和运行的全液化空分工厂将于2012年年中在江苏的苏州工业园内开始运营。该厂的液态气体产品日产量将超过500吨,为华东地区的金属、化工和电子等领域的制造商提供各种工业级和高纯级液态气体产品。

中国电子产业的巨大发展潜力将大大推动华东地区的液态气体产品需求。今后的三到五年,预计该行业将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TFT-LED、太阳能半导体等电子制造商依赖气体应用技术的生产流程需要超高纯度的液态气体。林德通过旗下以电子业为业务重心的合资企业联华林德为中国电子业提供服务。

林德大中华区总裁方世文表示:“林德把中国视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将致力于进行重大的长期投资,以把握发展机会。我们这次在华东地区的最新投资将进一步确立林德作为该地区领先的气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地位。我们的苏州全液化工厂将大大提高对华东地区制造商的液态气体产品供应量。”

林德在华东地区已建立非常成熟的生产和供应网络,包括南京化工园、无锡高新技术开发区、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苏州工业园、常州国家高新开发区和上海漕泾化学工业园等。

林德集团简介

林德气体事业部是林德集团旗下成员之一,它是全球工业和医疗气体市场的领导者,主要提供压缩、散装、特种及医疗气体,以及几乎囊括全球所有工业领域的化学品。该公司通过提供最先进的应用技术、工艺知识、服务和设备,为其客户的业务增加价值。

林德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气体和工程集团,分公司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总雇员多达48,500 人。2010财年销售额达到128.68 亿欧元。林德集团的战略是以收益为基础的可持续增长,并通过前瞻性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全球业务拓展。在全球每一个业务部门、地区和工厂所在地,林德均可靠负责的对待其股东、业务伙伴、员工、社会和环境。林德致力于在结合客户价值和可持续发展的共同基础上发展技术及产品。

林德在大中华区的总部位于上海,在全国各个主要的工业中心拥有约50家全资及合资公司,以及150多个运行现场,员工数近3000名。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