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大会暨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1-03-18

展会名称:CIPTC 2011

2011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大会暨展览会

China International Petroleum Technology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 2011

展会地点:北京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新馆(北京市顺义天竺裕祥路88号)

展会日期:2011年10月11-13日

展会布展时间:2011年10月9-10日08:30-17:30

展会开放时间:2011年10月11日09:35-16:30

2011年10月12日09:00-16:30

2011年10月13日09:00-13:00

展会撤展时间:2011年10月13日13:00

展览概况:围绕国际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政治、经济、技术和环境等问题,并为此提供一个展示和国际化的沟通平台;聚集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最新科技、最新的行业信息以及业内的决策层人士,为石油天然气领域的所有企业营造拓展市场的充分条件和增值服务。 展示最新技术、服务和产品,从而探求并满足中国、亚洲以及全球重要市场源源不断的需求。对于业主,设计单位,工程师,承包商,经营者,这里将是一站式的资源中心,是交流技术,采购设备,发掘新的商业机会,建立有效的贸易关系的理想平台。

展出对象:石油公司、天然气公司;油气田技术服务供应商;设备制造与供应商;安全、节能与环保;行业组织;媒体与出版;科研院所,金融服务等。

主题展区:油气勘探技术主题展区、钻采技术与油气工程服务主题展区、海洋石油天然气主题展区、天然气技术主题展区、石油化工技术主题展区

观众群体:石油天然气公司;政府机构;钻井承包商 / 服务 / 设备供应商;油气勘探及生产;油气加工;油气田技术服务商;石化工厂业主、工厂设计、工厂总建筑商/承包商、分包商、工程师、生产人员、贸易商、研发人员、采购人员;管道操作;规划设计单位;建造与施工;项目顾问/咨询服务;钻井平台制造及操作者;储运服务;检测服务;维修服务;经销商/零售商/进出口商;工程及建设承包服务;环保设备和服务;地质及地震服务;LNG生产及营销;LNG船舶运输经营;船级社;码头及仓储业务;发电及基础设施;天然气深加工;造船厂;仓储码头;公用事业;行业组织;研发机构;教育与培训;咨询顾问;金融服务;媒体出版等。

支持单位:国家能源局

战略合作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主办单位:中国石油学会 · 中国石油与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德国BMC商务传媒集团

承办单位:北京美沙会展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北三环东路36号环球贸易中心B座2302室

邮 编:100013

电 话:86 - 10 - 5825 6560 转 311

传 真:86 - 10 - 5825 6580

联系人:周小姐

举办周期每年一届

展会网站http://www.ciptc-top.com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