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LNG冷能低温胶粉项目启动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1-03-21

中海油(福建)深冷精细胶粉有限公司日前就常温初级粉碎工段工艺包合同与浙江菱正机械有限公司举行了签字仪式,此举意味着我国第一个液化天然气(LNG)冷能低温胶粉项目正式启动。

中海油(福建)深冷精细胶粉有限公司是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由该公司承担的福建LNG冷能低温橡胶粉碎项目是中国海油也是我国第一个 LNG冷能低温胶粉项目。该项目以废旧轮胎为原料,以液态空分产品为依托,生产80~200目高附加值精细胶粉。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计划于今年底建成投产,届时可年处理废旧轮胎2万吨,生产精细胶粉1.3万吨,副产钢丝5000吨、纤维2000吨。

浙江菱正机械有限公司研制的LZ废旧轮胎常温法制取精细胶粉生产线融汇了美国、德国、巴西、意大利等国家和我国台湾地区的先进技术,拥有十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在福建LNG冷能低温胶粉项目常温初级粉碎工段工艺包的招标中,力挫群雄,一举中标。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