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PE 2011 石化装备行业的聚会

发布时间:2011-03-23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1)22日-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22日-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1)22日-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家企业参展,展览总面积80000平米。

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是国际石油石化领域的行业例会,每年春季在北京举行,已成功举办十届,曾经与美国国际石油、天然气展览会,英国国际石 油、天然气及石化展览会,加拿大国际石油、天然气展览会并称为世界四大石油展。cippe2011面积突破80000平米,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石油展会, 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我国石油石化行业近年来的迅猛发展态势。

此次展会吸引了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挪威、俄罗斯等12个国家的展团,包括俄油、贝克休斯、国民油井、西门子、德莱赛等国际著名企业。国内知名企业主要有中石油装备展团、中石化江汉展团、中海油、中船重工等。

cippe2011吸引了大量的国际采购商。全球最大的石油公司--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壳牌石油、道达尔、俄气、挪威石油、巴西石油等众多知名国际买家都将到会参观。

此外,“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发展论坛”也在展会期间举行。论坛围绕中国“十二五”规划主线,解读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业发展方式的转变,分析产业政策、 国际形势、市场机遇等问题。本届展会还分别对物探技术、油气作业生产、非常规油气,以及石油天然气开发和管道建设等领域的热点话题和创新技术展开专题讨 论。中国FPSO研讨会、石油石化装备、管道检测新技术应用论坛、石油化工领域网络安全策略论坛、石化行业十二五规划投资分析及重点拟在建项目发布等相关 活动也同期举行。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