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化工产业供应链高峰论坛将于5月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11-03-29

为了增进化工产业供应链上下游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供应链效率,促进产业转型,由上海春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牵头举办的“2011中国化工产业供应链高峰论坛”将于5月13日在上海金茂大厦举行。届时,与化工供应链产业息息相关的各方代表包括化工及终端消费品企业高层;金融、银行及保险业专家;学术界代表以及相关政府官员将出席会议,共同探讨优化供应链管理的经验与方法、研究解决行业发展瓶颈的方案。

随着中国经济持续高速发展,市场需求旺盛,化工供应链上下游的交流与合作面临新的挑战。如何实现快速资源共享、正确实施精益管理、优化“牛鞭效应”、整合供应链中各个环节、提高供应链效率,都是当今国内化工供应链行业最为关心的问题。此次在上海举行的高峰论坛将就云计算时代的化工供应链、数字商务平台在化工供应链的创新与挑战、建立高效的化工品物流网络、企业如何在供应链环节提高资金利用率等热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本次高峰论坛将邀请著名经济学家谢国忠先生作为演讲嘉宾,与行业上下游精英一起为促进化工供应链产业良性发展展开热烈讨论。

作为本次高峰论坛的主办方,春宇供应链有志于解决化工供应链优化问题,为客户提供从交易平台、统筹管理、仓储物流到金融支持、咨询外包等一站式服务。并且,作为“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春宇供应链于2010年通过德国莱茵TUV的ISO28000:2007供应链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成为中国化工行业中首家通过该认证的企业。

关于春宇

上海春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基于电子商务平台的化工供应链服务提供商。公司专注于化工领域的全程供应链服务外包,为国际及国内中下游化工企业和化工产品应用企业提供采购外包、物流规划与实施、供应链金融结算、代理进出口、全球分销等供应链服务,与客户共享资源,为客户创造价值。 公司拥有专业化工进出口、物流、金融管理和供应链专家团队,通过先进的技术平台提升行业供应链效率,并借助ISO9001/ISO14001/ISO27001/ISO28000等标准化体系保障客户得到最高性价比的服务和产品。公司自主研发的化工供应链管理平台(www.sunivo.com),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证书》)将原料供应商、物流服务提供商、产品分销商、金融服务机构等服务提供商整合在一起,应用信息技术使所有参与者在信息、工作流、计划上实现高效率协同作业。实现低成本、快速响应、高效管理的能力,为全球化工领域建立一个跨企业的业务平台,通过供应链的集成,为客户降低成本,创造价值。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