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气体巨头纷纷投资亚洲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1-05-09

受亚洲地区工业气体市场快速增长的刺激,法液空、林德和普莱克斯等工业气体巨头纷纷抛出亚洲市场投资计划。

法液空近日表示公司将投资逾2200万欧元(约合3200万美元)在菲律宾内湖省的卡兰巴(Calamba Premiere)工业园区新建和运营一套空气分离装置,计划2012年年底前试运行,生产氮气以及超过200吨/天的液态气体(主要是氧气和氮气),以满足当地高科技生产商不断增长的需求。韩国三星电机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三星电机菲律宾公司(SEMPHIL),已经与法液空签署了一项工业气体长期供应合约。

普莱克斯印度公司也宣布,将在印度贾姆谢德布尔新建和运营一套空气分离装置,预计2012年上半年建成投产,设计日均生产130吨气态氧和65吨气态氮。印度最大、全球第二大电线和钢索生产商Usha Martin公司已经授予普莱克斯印度公司一份氧气和氮气的供应合同。

德国林德公司表示,公司旗下MOX-林德工业气体子公司已经开启了位于马来西亚巴西古当一套投资达6700万美元的空气分离装置。该装置是马来西亚最大的空气分离装置之一,也是马来西亚南部地区唯一一套商用工业气体装置,日均生产逾500吨的气体和液体。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