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材料科技高层管理人员变动

文章来源:化工网 发布时间:2011-05-16

拜耳材料科技5月6日发布人事变动公告,Michael Koenig将接替Dr. Günter Hilken成为聚碳酸酯业务部新的负责人,任期从2011年7月1日开始。

Dr. Günter Hilken从2011年8月1日开始担任Currenta公司董事会主席,Currenta现任董事会主席Dr. Klaus Schäfer将作为拜耳材料科技在中国的高级区域代表,该职位目前由Michael Koenig担任。

Michael Koenig曾担任拜耳材料科技异氰酸酯部门的负责人,负责拜耳上海一体化基地项目。2007年,Michael Koenig成为拜耳大中华区代表。

拜耳首席执行官Patrick Thomas表示,此次人事变动是为了更好的发展拜耳在亚洲的业务。上海将作为拜耳公司新的发展基地,拜耳的聚碳酸酯部门也将搬迁到上海。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