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立万推出Geon™ SF超高流动硬质聚氯乙烯材料

文章来源:生意社 发布时间:2011-05-31

5月30日讯 全球领先的特种聚合物材料、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普立万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POL)今天推出Geon™SF聚氯乙烯系列产品,旨在扩展硬质聚氯乙烯的加工窗口和设计灵活性,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并推出差异化产品。这一新品将在本周Chinaplas的普立万展台 (11.2/J41)上展出。

普立万Geon高性能材料部门亚洲区总经理朱圣旸博士介绍说:“这一突破性产品扩展了现有注塑级聚氯乙烯的加工性能,在保持卓越的物理性能的同时大幅提高了流动性和热稳定性。Geon SF为客户提供了更大的设计灵活性,拓展了聚氯乙烯的应用范围,让创新成为可能。”

与普通注塑级硬质聚氯乙烯相比,Geon™SF的熔融流动性提高了25%,热稳定性提高了75%,并减少了注塑过程中的闪燃现象。这些改善的加工特性使原始设备制造商可以选用聚氯乙烯来替代较昂贵的热塑性工程塑料来生产洗衣机外壳、纺缍型栏杆、房屋侧板和其他大件或者薄壁产品。在某些情况下,现有聚氯乙烯产品的加工性能不尽人意,而采用该材料则能够降低废品率或者缩短成型周期,从而达到提高生产效率的效果。

Geon™SF材料现可向全球供货。此外,普立万的专业技术人员可在客户应用该产品进入新市场或新应用的过程中提供加工培训、高级零件设计、生产支持和机构认可等服务。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