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车用聚氨酯产业链论坛将于7月召开

文章来源:生意社 发布时间:2011-06-07

由普华咨询机构-环球聚氨酯网主办的2011国际聚氨酯峰会—车用聚氨酯产业链论坛将于2011年7月28-29日在重庆召开。

随着聚氨酯材料在汽车内饰件、外装件,汽车坐垫、NVH系统等方面中的广泛应用,车企对聚氨酯材料越来越青睐,并有用量逐年递增的趋势。众多企业还相继设立专有部门研究开发聚氨酯新材料。

然而受托市政策的淡出,原油、原材料等成本的上涨,市场需求回落的影响,今年的汽车行业在一季度出现了产销量均下降的局面,目前已变为从连续多年高速发展向适度增长转变的态势。

所谓唇寒齿亡,汽车业遇冷,势必会影响到车用聚氨酯材料企业的生死存亡。就在此关键时刻,普华咨询-环球聚氨酯网再次联合聚醚、组合料、汽车内饰件、整车厂商等产业链上的众多企业就聚氨酯材料在汽车工业中的应用与市场状况做深入探讨。

据会议主办方介绍,此次会议将增进原料供应商与汽车、配件企业的交流;帮助车用聚氨酯企业分析行业未来走势;解决生产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推动聚氨酯材料在汽车工业中的应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