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立万和伊士曼化工合作,提供不含双酚A材料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1-06-10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定制化热塑性弹性体制造商,普立万吉力士热塑性弹性体部门近期宣布其实验室的最新测试表明,吉力士Versaflex™和 Versollan™热塑性弹性体与伊士曼化工的Tritan™共聚聚酯具有优异的结合效果,从而可以为那些需要采用不含双酚A材料来取代传统材料的的客户提供了解决方案。

合理的选择包覆成型材料与Tritan™材料有效结合可以使生产商减少测试时间,从而加快向市场推出的速度。吉力士热塑性弹性体可以使产品设计更加灵活,并且全面提高产品性能,比如提高防滑性而更加安全赋予柔软的触感而更加舒服,以及兼顾了人体工程学及密封功能从而使产品更加易用。

“通过普立万吉力士热塑性弹性体在Tritan™材料上的包覆成型可以为满足消费者的安全关注提供一个完整的材料解决方案,产品还具有优美的外观并且在严苛的使用环境下也具有优异的表现,”普立万吉力士全球市场总监Rick Noller先生表示,“为了满足市场上对于不含双酚A材料日益增长的需求,尤其是在婴儿儿童用品、运动休闲产品和家居产品的市场中。普立万公司可以证实我们的热塑性弹性体材料与Tritan™材料为基础的结合使用可以让产品具有出色的性能。”

普立万吉力士已经对四种 VersaflexTM热塑性弹性体规格OM3060、OM9-801N、OM1060和OM1040,以及两种GLS VersollanTM热塑性弹性体规格- OM1255与RU2204,与多种Tritan™共聚聚酯规格通过包覆成型黏合后的产品进行了测试。其中的一些测试包括检测产品在自动洗碗机、沸水和热循环中的材料黏合度。

以上研究的数据可以从普立万吉力士热塑性弹性体在本次中国国际橡塑展(Chinaplas)上的展位上(展位号#11.2 J41)索取。

普立万具有可信赖的全球供应和服务网络,制造商们根据他们的需要既可以选择全球也可以选择地区的解决方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