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环保橡胶除臭剂破解环保难题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1-06-14

在第六届全国橡胶环保型助剂生产和应用技术研讨会上,河北任县泰斗合成材料厂带来的橡胶污染治理新技术赢得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专家和代表的高度评价,称该技术破解了世界性的环保难题,具有国际先进水平。

天然橡胶、再生胶及橡胶制品行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有毒有害的废气、废水,多数是硫化氢、二氧化硫气体,有机胺及苯类污染物。该厂首创的9328-L系列环保橡胶除臭剂可去除硫化氢和二氧化硫气体,使胺及苯酚类污染物的排放为零,净化率达100%,处理后外排废水各项技术指标达到国家标准,对人畜无害,并可进行循环利用,实现真正的清洁生产。

据了解,该系列产品是通过化学反应与吸收分解有害气体,释放出臭氧和氧,使臭气和毒气达到无害化排放标准,从源头上治理污染产生的根源。9328-L系列产品的问世,解决了困扰橡胶行业的环保难题。

另外,9328-L系列产品是一种创新型绿色环保产品,本身无毒无味,经河北省药检所急性经口、经皮动物实验(小白鼠),鉴定为“实际无毒,对人体无害”。

北京橡胶工业设计院专家进行的物理实验证明,其产品增白除臭补强功能显著,各项指标高于国家标准。气味净化率达100%,无异味及臭味,且能抑制真菌滋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