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ress+Hauser中国物流中心落成典礼在沪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6-14


Endress+Hauser中国物流中心以及办公楼扩建工程落成

2011年4月18日,坐落于上海紫竹科学园区的Endress+Hauser中国物流中心以及办公楼扩建工程落成,为E+H集团在中国的投资和发展又描绘了精彩的一笔。瑞士国驻上海副总领事 Thomas Schneider,闵行区人民政府代表顾春华,紫竹科学园区董事长沈雯,常务副总经理夏光,紫竹商会副会长孙法权,E+H集团首席执行官 Klaus Endress,监事会主席 Klaus Riemenschneider及集团首席财务官 Fernando Fuenzalida,E+H中国首席执行官郁光建博士等多位嘉宾出席了当天的落成典礼。

落成剪彩仪式于当日上午9时08分正式开始,E+H中国区总经理郁光建博士代表全体公司员工在典礼上发言,感谢莅临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嘉宾和来宾。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CEO Klaus Endress代表Endress家族和集团公司在典礼上致词,向中国销售中心员工表示了祝贺。瑞士国驻上海副总领事Thomas Schneider也代表瑞士驻华政府机构在典礼上致词祝贺。随后的剪彩环节,拉开了新建物流中心的卸货大门,各位嘉宾在郁光建博士的陪同下,步入物流中心和上海办公室改建区域进行参观。

与此同时,一场媒体见面会也热烈的展开。E+H集团董事兼物位生产中心CEO Matthias Altendorf介绍了E+H集团公司的发展以及产品创新,值得一提的是,从1953年成立到2008年集团累计获得专利4800项,每年都举办创新大会,用于表彰和奖励员工的创新精神及所取得的成绩,相信这些创新能为流程工业带来了更多理想的选择。E+H中国副总经理王卓军针对中国的市场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E+H中国2015战略动员大会于当日下午在上海虹桥万豪酒店召开。来自集团公司的首席执行官Klaus Endress先生、Klaus Riemenschneider先生、Fernando Fuenzalida先生、E+H公司员工及授权代理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Riemenschneider先生肯定了E+H中国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指出“在全球拥有像你们一样的员工,保障了E+H拥有成功和光明的未来。”

Endress先生则借鉴了生物界的兴衰,“Everything is visible, but not seen!(万物皆可见,只是未看见!)”以大自然的发展规律启发大家善于观察、多留心、多投入,才能在千变万化的世界里保持勃勃生机,经久不衰。

随后,E+H中国总经理郁光建博士向大会作了中国销售中心2015战略报告。他首先回顾了在过去的15年中公司取得的成就,并且提炼出三大可取经验:第一, 在组织市场方面,坚持正确的战略路线和灵活的战术;第二,重视人才;第三,中西文化结合。展望未来,郁光建博士提出希望成为中国工业自动化行业内被普遍认可的强势品牌。在E+H集团内成为第一名。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