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orez公司推出芳香族聚氨酯固化剂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1-06-15

英国Incorez公司日前新推出应用于芳香族聚氨酯固化剂和密封剂的(文章来源环球聚氨酯网)高分子产品,该产品满足于不同要求的预聚物。

Incorez公司认为,聚氨酯材料具有其他材料无法超越的优点:生产体系相对安全、良好的机械强度、可涂性高、基材附着力好。

公司生产的芳香族聚氨酯密封胶及固化剂产品则具有固化型强、密封性好、可操作性强及吸附有害气体的优点。通过交联后,对机械的收缩和强度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Incorez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水性聚氨酯乳液和水性环氧固化剂的生产商,为全世界30多个国家的涂料、胶粘剂、密封剂和弹性体生产商提供高性能材料。目前公司的产品有不含NMP的聚氨酯丙烯酸混合物、应用于高性能聚氯乙烯(PVC)涂料的聚氨酯/丙烯酸分散液、双组分PU木器涂料的去湿剂、风力涡轮机用聚氨酯涂料等等。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