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斯迈:用喷涂聚氨酯泡沫提高建筑能源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1-06-15

亨斯迈公司将参加美国工程工兵(USACE)在本月13至17日举办的2011年基础设施系统大会。据悉,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优质的设计和建设来创造更强大的未来”,而亨斯迈将于16日上午8:00-9:00做一篇题为“用喷涂聚氨酯泡沫提高建筑能源”的报告,该报告正好与大会主题相符合,主要阐述了喷涂聚氨酯泡沫在产生气密层及减少军用能源消耗上起了重要作用。

喷涂泡沫隔热板可用于军用、商业及住宅大楼,来提高气密性及减少漏气、渗水甚至杂音。在USACE接受的新建筑工程中,喷涂泡沫隔热板可以帮助其解决军用设备最新面临的气密性建筑要求问题。

亨斯迈聚氨酯地区销售及企业事务经理Monica Karamagi说:“亨斯迈很荣幸能参加USACE举办的此次大会,喷涂聚氨酯泡沫在军用设备中的应用已获得积极的成果。我们很高兴能帮助军队减少能源消耗。”

亨斯迈聚氨酯有限公司是亨斯迈集团的业务之一。亨斯迈聚氨酯是世界上最大的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MDI)的制造商之一。公司同时生产软质和硬质聚醚多元醇、聚酯多元醇、聚醚胺、环氧丙烷和组合聚醚多元醇系统和聚脲系统。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