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力士收购Tessenderlo的氯碱业务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1-06-16

INEOS ChlorVinyLS 6月14日宣布,Kerling将通过其INEOS ChlorVinyLS业务收购Tessenderlo Group的PVC业务,包括氯乙烯单体(VCM)、氯碱和部分有机氯衍生物。此次交易涉及位于法国(Mazingarbe)和荷兰(贝克和马斯特里赫特)的工厂,还包括位于比利时特森德尔洛的主要工厂。这些业务约有850名员工。这项交易尚有待于欧洲合并管制部门的批准。

此项交易的收购金额为1.1亿欧元(非现金,非债务)。该交易将加强Kerling作为PVC和烧碱制造商在欧洲的领先地位。

Kerling的氯碱资产主要在欧洲,是全球领先的氯衍生物和欧洲最大的PVC生产商之一。

Tessenderlo Group是一家国际化学公司,在全球拥有100多个业务基地。集团拥有8,000多名员工,2010年合并营收总额达24亿欧元。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