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材料科技扩建上海聚合物科研开发中心

文章来源:慧聪化工网 发布时间:2011-06-24
拜耳材料科技今日在中国上海举行了拜耳(中国)有限公司上海聚合物科研开发中心三期扩建的奠基仪式.此次扩建旨在将该聚合物科研开发中心打造为拜耳全球性的创新中心.

拜耳材料科技(Bayer Material Science)今日在中国上海举行了拜耳(中国)有限公司上海聚合物科研开发中心(The Polymer Research & Development Center)三期扩建的奠基仪式。此次扩建旨在将该聚合物科研开发中心打造为拜耳全球性的创新中心。该扩建计划预计2012年下半年完工。

该扩建项目是拜耳集团2010年12月宣布的在上海增资10亿欧元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使拜耳更为贴近位于高增长新兴市场的客户群。

拜耳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马尔金•戴克斯(Marijn Dekkers)博士表示:“中国是拜耳集团在亚太区最大的市场,也是拜耳全球第三大单一市场。中国和亚洲是我们全球战略的核心。此次科研开发中心的扩建是我们在上海持续巨额投资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心扩建再次表明我们积极地致力于创新,并视不断创新为集团持续增长的根基。集团战略的核心是更贴近客户——确保我们能更快根据客户的需求做出反应。”

目前,聚合物科研开发中心的员工数为130人,扩建后,预计员工人数将翻倍。届时,该中心将拥有全套研发专长,并可以针对特定行业,例如交通运输、可再生能源和建筑行业等,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此外,还将对研发活动进行结构调整,更专注于特定行业领域,并提供针对不同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