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最大农村污水处理厂在阎良建成

文章来源:西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1-07-11
日前,阎良区关山污水处理厂项目竣工.该项目总投资586万元,占地33亩,日处理污水500吨,是西安市最大的农村污水处理厂.目前,正在做试运行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拟于8月份正式运行.

日前,阎良区关山污水处理厂项目竣工。该项目总投资586万元,占地33亩,日处理污水500吨,是西安市最大的农村污水处理厂。目前,正在做试运行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拟于8月份正式运行。

关山污水处理厂项目位于关山镇域规划区东南角,采用奥德曼无动力净化环保设备,采取生物工程处理工艺,SRB生物处理法,一期工程日处理污水500吨。采取雨污管道分流方式处理,即:对4.9平方公里的关山镇域规划区内的工业污水,由排污单位先行处理达标后再经管网排入处理厂处理;对群众每天产生的300余吨生活污水,通过管网进入处理厂污水净化池处理;对雨水通过管网进入蓄水池进行收集。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