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 Vault与Microsoft SharePoint 2010协同提供企业内部设计信息访问功能

发布时间:2011-07-22

日前,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欧特克”或“Autodesk”)宣布,Autodesk Vault 2012 软件现已与 Microsoft SharePoint 2010 及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 实现协同工作,以促进企业内部的设计信息分享。欧特克的数据管理软件与微软协作平台相结合可以简化内联网和互联网站点的商务智能、内容管理、搜索和共享功能,同时还可建立设计团队和整个企业机构之间至关重要的联系。

微软公司全球制造和资源部总经理 Çağlayan Arkan 表示,“Autodesk Vault 搭配 SharePoint 2010 可帮助企业在各类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内促进信息共享和信息访问,从而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和盈利能力。Vault 为全世界的设计师、建筑师、工程师、建筑商和制造商提供了完整的信息视图,同时支持整个组织内的信息分享。”

任何一个设计项目都涉及成百上千的人员,他们使用的专业应用程序可能多达数十种,制作的模型和图纸更是数以千计。除了这些设计数据之外,大多数项目还有合约、标书、照片、电子邮件等大量“非设计”信息。Vault 搭配微软产品可以使整个企业的人员(包括非专业设计人士),通过熟悉的 Microsoft SharePoint 2010 工作流程共享和管理工程及设计数据。这套解决方案利用了SharePoint 2010 和 Autodesk Vault 2012 的诸多特性和功能,包括简单搜索和导航,以及查看和打印设计数据,使 SharePoint 2010 用户能够直接访问 Vault 中的工程和设计数据。

久益采矿等跨国公司迫切希望从 Vault和SharePoint 的整合中受益。久益采矿设备公司工程系统全球总监 Chris Flynn 表示,“作为欧特克和微软的战略合作伙伴,久益对本次的协作开发成果充满期待,因为这将支持我们进一步利用公司在 SharePoint 和 Vault 方面的投资,让我们的CAD模型触及更广大的受众。我们期望能够大幅提高本公司外包协作流程的效率,并改善核心工程设计环节的沟通。此外,由于 IT 部门和最终用户都对 SharePoint 非常熟悉,所以我们实施这套应用程序的成本也降到了最低。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与欧特克和微软开展合作,共同发掘这方面的潜力。”

其他益处包括:

· SharePoint 2010 用户现在可以直接访问 Vault 中的建筑信息模型 (BIM) 和数字化样机数据,还可将其并入现有企业数据、工具和流程。

· Autodesk Vault 2012 的用户现在可以通过视频会议、捕捉讨论、投票机制、数据挖掘技术和商务智能来利用Microsoft SharePoint 2010提供的最新社交计算增强功能。

· 通过联合搜索,用户通过单次搜索即可获得来自SharePoint 和Vault 应用程序的综合结果,用户无需改变工作方式即可提升工作效率。

· 无缝支持Microsoft Windows服务器上运行的SharePoint 2010和Autodesk Vault 2012技术,并可利用Microsoft Web Services和SQL Server技术。

除了SharePoint 2010以外,微软与欧特克还进一步就Microsoft Office 2010开展了合作,涉及的软件包括 Microsoft Outlook 2010、Microsoft Word 2010、Microsoft PowerPoint 2010 和 Microsoft Excel 2010,此举有助用户更高效地运用日常工具。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可以在熟悉的环境中共享内容和信息,例如阅读 DOC 文件或打印 DWG 图纸。这套解决方案易于部署,客户可以即时启动和运行。

欧特克数据管理部副总裁 Steven Bodnar 表示,“清晰、明确的沟通和方便、准确的数据访问对企业成功的重要性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参与市场竞争的企业需要跨界协作,从而加强与客户、合作伙伴和厂商之间的关系及合作。对于那些工作团队遍布世界各地的设计和制造业组织而言,这一点尤为重要。”

上市情况

面向 SharePoint 2010 的Autodesk Vault Collaboration AEC、Autodesk Vault Collaboration 和Autodesk Vault Professional 2012 现已上市。

--------------------------------------------------------------------------------------------------------------------

关于欧特克

欧特克有限公司是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制造业、工程建设行业和传媒娱乐业。自1982年AutoCAD正式推向市场以来,欧特克已针对全球最广泛的应用领域,研发出最先进和完善的系列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各行业用户进行设计、可视化,并对产品和项目在真实世界中的性能表现进行仿真分析。例如,荣膺过去十六年奥斯卡最佳视觉特效奖的全部获奖影片,均采用了欧特克的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欧特克公司网站。

Autodesk和AutoCAD是Autodesk, Inc.和/或其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子公司和/或附属机构的注册商标或商标。奥斯卡奖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品牌名称、产品名称或商标均属于其各自的所有者。Autodesk保留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随时变更产品和服务内容、说明和价格的权利,同时对文档中出现的文字印刷或图形错误不承担任何责任。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