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星东丽为曹妃甸海水淡化项目提供反渗透膜解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7-28
日前,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正式与杭州水处理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签订供货协议,为曹妃甸反渗透膜法海水淡化项目提供脱盐用的核心元件--反渗透膜.


曹妃甸海水淡化项目图(图片来源:杭州水处理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

日前, 蓝星东丽膜科技( 北京)有限公司正式与杭州水处理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签订供货协议,为曹妃甸反渗透膜法海水淡化项目提供脱盐用的核心元件——反渗透膜。

曹妃甸海水淡化项目由唐山市曹妃甸发展投资集团与北控阿科凌海水淡化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 由杭州水处理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总承包。该项目是曹妃甸工业区循环经济建设的起步工程,是曹妃甸循环经济产业链的重要环节。项目总投资达42800万元, 计划2011年9月正式投产,投产后可日产淡水50000t,经矿化处理后的淡水质量,达到GB5749-2006国家饮用水标准。

蓝星东丽是专业从事膜系列产品生产的中外合资公司,也是国内第一家将全球领先的膜技术真正引入中国的膜厂商。其产品以具备高通量、高脱盐率、抗污染、低能耗的性能著称,曾在世界众多大型海水淡化、污水回用及超纯水项目中得到成功运用。蓝星东丽表示,该项目体现了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蓝星东丽将全力以赴支持曹妃甸项目成功运营。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