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 Hybrid扭叶转子压缩机

发布时间:2011-07-28

艾岑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德国Aerzen机械于1868年制造出第一台罗茨风机,1943年设计制造出第一套螺杆压缩机。以优秀的罗茨风机和螺杆压缩机技术为基石,Aerzen创新研制出第一代扭叶转子压缩机—Delta Hybrid。

Delta Hybri进气流量范围为110~4100m3/h(65~ 2400cfm),轴承使用生命增至6000h。它采用3+3转子,专利脉冲装置,AERtronic控制器,皮带驱动等更多高效配置。Delta Hybri具有超强稳定性,耐用,能源利用率高,噪音大幅降低,操作简便的优点。

新一代Aerzen扭叶转子压缩机机组,专为空气及中性气体的压缩设计开发。Delta Hybrid适用于标称排气口通径范围为DN100~DN250(4″~10″)内的正压和负压应用。得益于灵活的模块化设计理念,使得一个标准口径机型可以配置多种不同机器和电机,以适应工况需求。

Delta Hybrid广泛应用于散装物料中的气力输送,污水处理,饮用水处理,水道和湖水的曝气等领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