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成立塑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1-08-12

 

福建省塑料及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日前在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正式成立。该委员会是福建省塑料专业领域的首个标准化组织机构,旨在更好地促进塑料制品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据标委会秘书长何芃介绍,标委会由来自福建高校、科研院所、检验机构、行业协会和知名塑料制品企业的共31个成员组成,汇聚了福建塑料制品行业技术专家。标委会主要负责塑料及其制品领域的福建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同时承担着对塑料及其制品专业领域内各级标准的实施情况进行调查研究和跟踪国内外该专业领域技术法规的职责。

福建是塑料制品生产大省,品种涉及广泛,包括塑料包装材料、塑料管材、降解材料、树脂原料及其再生料等。据统计,2010年福建省拥有塑料制品加工企业2000多家,塑料制品产量约166万吨,实现工业产值771亿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