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扩展安全业务

文章来源:艾默生 发布时间:2011-08-23
艾默生过程管理宣布收购Net Safety Monitoring--生产固定式有毒气体和可燃气体探测器,火焰探测器,以及其他安全产品的全球供应商.

艾默生过程管理宣布收购Net Safety Monitoring——生产固定式有毒气体和可燃气体探测器、火焰探测器、以及其他安全产品的全球供应商。该收购扩展了艾默生的能力,使其可以为最严苛的工业环境,提供全面的过程控制和安全监测。

“艾默生和Net Safety怀有同样的热情,为用户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在严格的安全标准下进行生产。”艾默生过程管理分析集团的总裁Ken Biele介绍说:“两者的结合使我们不仅可以帮助用户管理、控制生产过程,而且可以确保用户的人身、设备和财产的安全。”

Net Safety和它位于卡尔加里、休斯敦、阿布扎比、北京和新加坡的全球销售和技术支持办事处将作为艾默生过程管理分析集团内一个独立运营的业务部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