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团拟投资万吨级有机氟项目

发布时间:2011-08-29
泰禾集团25日发布关于建设万吨级有机氟项目的公告,项目总投资估算不超过9.43亿元,建设形成年产有机氟产品约1.1万吨.

泰禾集团25日发布关于建设万吨级有机氟项目的公告 。项目总投资估算不超过9.43亿元,建设形成年产有机氟产品约1.1万吨。

公告称,公司的万吨级有机氟项目建设占地132.72m2,投资建设形成年产消耗臭氧层物质(ODS)替代物、氟树脂、氟聚合物等有机氟产品合计约1.1万吨的产能。根据测算,本项目总投资估算不超过94,283.46万元,直接建设投资估算85,576.92万元。

目前,项目完成前期的市场调研和初步科学论证,已形成项目建议书。但还未取得有关该项目建设的政府相关部门的许可或备案。

项目计划建设期2年,生产期15年。泰禾预计投入自有资金为总投资的30%,即28.285万元,不足部分拟向金融机构贷款解决。 预计达产后的正常年均营业收入为141.429万元,年均实现利润47.38万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