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永宁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完工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水处理 发布时间:2011-10-13
近日,北京延庆县的永宁镇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完工,一个花园式厂区新鲜出炉.

近日,北京延庆县的永宁镇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完工,一个花园式厂区新鲜出炉。经县环保局监测,出水达到当地环保要求,为北京市一级限值B、国家一级标准A。

据了解,原污水处理厂建于2003年,采用澳大利亚3A技术,存在着对污染物去除率效果不佳、出水水质不达标等问题。对此,永宁镇组织专家对污水处理厂进行改造论证和招投标,最终选用解放军环境科学研究院设计所的设计方案,由北京壹方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施工。施工公司采用澄清技术。该工艺是生化技术和物化技术相结合,可以很好地去除BOD、COD、SS等污染物。该工程自今年5月28日开工,到7月28日完工,8月21日进水调试完毕。8月22日,经县环保局检测,出水达标,日处理污水1000t,解决了当地污水排放问题。为了保证水厂高效运行,永宁镇委托北京壹方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负责运行维护和管理五年。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