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氏化工获“2011中国社会责任优秀企业”称号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化工 发布时间:2011-11-02
全球最大酯类溶剂制造商及中国最大化工产品制造商之一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于近日喜获中国两项重大企业社会责任评选奖项--2010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入围企业称号


叶氏化工集团代表马静领取2011中国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奖(右3)

全球最大酯类溶剂制造商及中国最大化工产品制造商之一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于近日喜获中国两项重大企业社会责任评选奖项——“2010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入围企业”称号,及“2011中国社会责任优秀企业”殊荣,彰显了叶氏化工“取诸社会,用诸社会”及肩负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的理念。

“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是《WTO经济导刊》为促进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的发展,于2007年推出针对中国企业的自愿、非盈利性的社会责任评选活动。这项活动以树立企业社会责任优秀实践榜样为目标,致力于寻找中国负责任经营、追求可持续发展的蜜蜂型企业,每年以榜单形式公布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中国企业,迄今已连续发布三届。本届“2010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于6月15日在北京揭榜,40余家“金蜜蜂企业”从300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实践的先锋榜样。叶氏化工集团凭借企业近年来在社会责任履行方面的坚实努力与耕耘成果,成功入围“2010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榜单。

另一企业社会责任大奖“2011中国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奖”则于6月17日在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上颁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