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石化苯乙烯催化剂成功进入台湾市场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1-11-14
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以下简称:上海院)认真贯彻中国石化走出去的发展战略,积极开拓市场.2011年11月4日,上海院与台湾国乔石化股份公司签订的开发苯乙烯催化剂订单正式生效.

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以下简称:上海院)认真贯彻中国石化走出去的发展战略,积极开拓市场。2011年11月4日,上海院与台湾国乔石化股份公司签订的开发苯乙烯催化剂订单正式生效。

台湾国乔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最早建造苯乙烯装置的企业。其苯乙烯装置的生产管理及技术革新被台湾业内视为标杆和模范。上海院苯乙烯催化剂在国乔石化的应用将为企业品牌带来良好的认知度,为进一步扩大中国石化苯乙烯催化剂及技术的全球市场奠定基础。

今年5月,在充分调研台湾苯乙烯市场和装置情况后,获得了台湾国乔石化将于2012年换剂的信息,上海院领导亲自带队走访客户,凭借着中国石化的良好品牌,上海院过硬的专业技术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与用户迅速建立起良好的业务联系。在确定合作意向后,上海院迅速建立了顺畅、高效的矩阵式管理模式,强化内部组织协调。研究部门的技术专家根据客户对装置的期望和需求,一遍遍地完善技术建议书。在短短的2个月时间内,与国乔石化进行多次的技术交流,双方往来的邮件及各种技术、商务文件多达108件。此外,上海院还专门邀请客户参观上海院苯乙烯评价装置,介绍上海院苯乙烯技术在国内十几套装置上的应用情况,使客户对上海院专有技术的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建立了充分的信心,树立了中国石化技术产品的形象。

上海院苯乙烯催化剂技术进入台湾市场,对于中国石化苯乙烯催化剂在全球市场推广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也是上海院建设世界一流研究院的重要过程,是中国石化国际化经营战略的又一次成功实践。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