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糟糕的10个重金属污染问题

发布时间:2011-11-15
黄金价格的影响超过全球财政,它也推动了世界上最毒的污染问题,根据新的研究,从铁匠研究所环境健康集团,总部设在纽约市.矿工来自非洲和东南亚国家使用汞独立于周围的岩石和淤泥的贵重金属.

黄金价格的影响超过全球财政;它也推动了世界上最毒的污染问题,根据新的研究,从铁匠研究所环境健康集团,总部设在纽约市。矿工来自非洲和东南亚国家使用汞独立于周围的岩石和淤泥的贵重金属。然后单独的黄金和汞产生汞合金,必须适用于热蒸发的汞。通常情况下,暖气都发生在一个开放的气体火焰,释放到大气中的强有力的神经毒性元素。更重要的是,估计有10万至20万工人,矿黄金这样往往会吸入汞,深刻的风险把自己的健康。

“绿十字瑞士铁匠的燃煤发电厂的研究和合作伙伴的排名或远远不如物理学家斯蒂芬罗宾逊说,“小规模金矿开采今天释放到环境中的汞的三分之一 。“这是继续增加,因为黄金价格上涨。”

研究人员估计超过350万人遭受汞相关的健康影响,作为一个这样的个体金矿开采结果,使其成为世界上最糟糕的有毒物质污染的问题,受影响的人数。

有毒的前10名:

从金矿开采的汞污染(350万人)

铅污染的工业园区(近3万)

从农业的农药(超过220多万美元。)

铅冶炼(下2万)

从皮革的铬污染的制革(180多万)

从其他采矿汞残留(超过150万)

从采矿铅污染(超过120万)

铅电池回收处理不当(近百万元)的污染

地下水中的砷(至少75万)

农药生产和储存(超过70万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地下水砷是唯一的自然发生的污染问题,它是在第九位 。放在一起,砷,铬,铅,汞和杀虫剂等有毒热主要由采矿,金属冶炼,化学品制造,农业,重工业,皮革厂和垃圾处理创建点,并开展其他活动,领先的原因 。

“我们发现,导致世界各地,我们发现世界各地的砷,铬,来自世界各地的制革厂说:”铁匠布雷特埃里克松,谁管理,为期三年的项目。“这些都不是大型跨国公司负责这一污染。通常情况下,它的收入低,小规模的产业有没有排放控制,”往往是因为这些过时的产业仍然不受管制。

总而言之,扩大清单,其中还包括专门活动,如化学品制造商和铀矿开采发现,全世界至少有100万人遭受健康的影响,或死于这种污染 。“我们预计,越来越多,我们将继续清查工作,”埃里克松说。

该列表来自铁匠的2000多名在47个不同的国家在发展中世界的有毒网站的调查。然后,研究人员排名的网站和问题“ 残疾生活调整的一年“,或者达利,措施过早死亡和污染有关的疾病的影响。从本质上讲,一个残疾等于“一年”健康“的生活失去了,”研究人员在11月9日公 布的报告中写道。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