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希-DR1010 COD测定仪

发布时间:2011-12-05
DR1010 COD测定仪是哈希公司专门根据中国用户的水质情况,使用习惯以及法规要求而开发的一款光度法COD测定仪,满足实验室的日常测定要求,同时支持现场测定.

DR1010 COD测定仪是哈希公司专门根据中国用户的水质情况、使用习惯以及法规要求而开发的一款光度法COD测定仪,满足实验室的日常测定要求,同时支持现场测定。该仪器符合环保系统快速消解分光光度法COD测定标准(HJ/T 399-2007)的要求,同时支持哈希公司经典的2小时消解COD测定方法。仪器内置标准COD测试曲线并支持用户自建曲线。DR1010 COD测定仪秉承哈希公司一贯严谨的产品开发风格以及一贯的高品质风格,在品质、精度及操作的方便度都有较大优势。

由于从研发到生产实行了充分的流程优化,使得研发成本和生产成本有所改善。同时,哈希公司本着服务中国市场最广大用户的理念,将这款产品的价格降低,最大限度地提升了这款COD测定仪的性价比,将这款产品打造成为“买得起、用得好”的高品质COD测定仪。

配合DR1010的配套试剂进行COD检测,可以使检测过程更加安全、快速、准确。

应用范围:

低量程:3mg/L-150mg/L;高量程:150mg/L-1500mg/L;超高量程:200mg/L -15000 mg/L;

在实验室,使用外接电源,满足日常COD测定需求;

在现场,装上4节AA碱性电池即刻变身为便携COD测定仪。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