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源能力创新获认可 承建国家级技术中心

文章来源:中国水网 发布时间:2011-12-08
国家环保部近期发函通知,批准同意"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国家环境保护膜生物反应器与污水资源化工程技术中心建设.

国家环保部近期发函通知,批准同意“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国家环境保护膜生物反应器与污水资源化工程技术中心建设”。

国家环保部批复函件认为,国家环境保护膜生物反应器与污水资源化工程技术中心的建设符合环保科技和环保产业发展需要及工程技术中心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经专家论证,同意以碧水源公司为依托单位,建设该工程技术中心。同时,对该工程技术中心的建设提出了指导要求。

碧水源此次获批承建国家环境保护膜生物反应器(MBR)与污水资源化工程技术中心,表明国家对碧水源在我国污水资源化和MBR领域技术创新能力和工程实力的认可,同时也希望碧水源公司按期完成国家环境保护膜生物反应器与污水资源化工程技术中心的各项建设任务,带动我国MBR与污水资源化领域的技术升级和产业发展,增强核心竞争力和国际竞争力,为缓解我国水污染和水资源短缺状况做出更大的贡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