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炉化学品

发布时间:2011-12-12
GE锅炉水处理方案包括锅炉化学药剂,水处理设备的提供,通过提供成套方案满足客户特殊的给水要求.

作为使用者,您一定希望拥有稳定的系统来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状态并减少生产运营成本。当您联系GE水处理集团,您的希望将会变成现实,我们会为您度身定制的系统解决方案:

拥有30余年的该行业服务经验,GE能够按照您的需求,提供最佳整体服务方案:

水净化设备

系统分析能力

顾问式的咨询服务

金融服务

动力和蒸汽发动设备

运输服务

节省能源

环保服务

GE锅炉水处理方案包括锅炉化学药剂、水处理设备的提供、通过提供成套方案满足客户特殊的给水要求。

给水处理包括降低给水过程中氧气腐蚀控制,从而降低设备损耗,减少因设备损坏而产生的停工期。锅炉水处理也减少了金属氧化物在锅炉表面的沉积,提高能源利用率。

锅炉水内部处理能够维持管道表面洁净,防止锅炉受热面的沉积。腐蚀控制与沉淀控制能够帮助提高设备的稳定性与有效性,保护设备,减少维护和燃料使用费用。除了沉淀控制和防腐蚀之外,部分处理方案也可以减少蒸馏水向蒸汽的过渡转化,延长过热器和蒸汽管道的使用寿命。

燃料处理该处理过程可以减少沉淀或残渣,提高燃烧效率。它能够保证设备不遭腐蚀破坏,提高燃料使用效率,维护成本最小化。燃料处理中使用的化学物质能够实现有效的环境保护。选择何种化学物质主要依赖于燃料的种类和处理想要实现的最终目的。

客户利益

提高系统的可靠性

减少运营核燃料使用成本

为锅炉水处理系统提供完整的服务链

面向工厂,提供GE全面解决方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