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罗收购特明科胺衍生品业务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1-12-22

据外电报道,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 LLC)同意以11亿欧(14.3亿美元)收购欧洲最大私募CVC Capital Partners旗下的胺衍生品业务部门特明科集团控股公司(Taminco Group Holdings)。

据报道,此次收购将于明年上半年完成。知情人士此前披露,阿波罗对特明科的出价高于贝恩资本和Pamplona Capital Advisors Ltd。此次交易将完成CVC拖延已久的退出特明科的计划,2007年CVC以8亿欧元收购特明科,并希望此次出售所得超出其初始投资两倍。由于市场动荡,以及未能成功与合成橡胶生产商朗盛集团(Lanxess AG)达成出售协议,CVC取消了原定于2010年2月的首次公开发行(IPO)计划。

阿波罗私募部门主要合伙人斯科特-克雷曼(Scott Kleinman)表示:“特明科是一家卓越的化工企业,拥有优良的产品组合、稳固的客户群以及有才能的管理团队和高技能的员工。”

特明科总部位于比利时根特市,主要业务是将氨与乙醇混合,以生产可以跟其它化学品发生反应,产出用于食品、医药和农作物的胺衍生品。这一市场非常稳固,世界第一大化学公司巴斯夫也是该产品的供应商之一。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