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斯曼台湾投资新增聚酰胺生产线

文章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12-02-10
帝斯曼将扩大公司位于台湾高雄聚酰胺工厂的产能,以进一步地发展Novamid®和Akulon®牌聚酰胺工程塑料业务.

帝斯曼将扩大公司位于台湾高雄聚酰胺工厂的产能,以进一步地发展Novamid®和Akulon®牌聚酰胺工程塑料业务。工程预计于2012年四季度完成。此次投资符合帝斯曼的发展战略,也继续扩大了Akulon®和Novamid®两条聚酰胺生产线的产能。

2010年5月帝斯曼通过和三菱化工合作将Novamid®纳入到其产品系列。Novamid®产品线不仅让帝斯曼立足于日本市场,还把聚酰胺共聚物及其他特种品加入到了帝斯曼的聚酰胺产品系列。

帝斯曼聚酰胺全球业务部门总监Richard Pieters表示在高雄新增的产品线将保证公司聚酰胺产品供应的可持续性。

帝斯曼亚太区工程塑料部门的总裁Jayant Dhobley称,此次投资符合公司成为亚洲领先供应商的战略目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