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万华与南化签订苯胺战略合作(图)

文章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12-02-16
月8日,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石化集团南京化学有限公司在古城南京举行了苯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月8日,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石化集团南京化学有限公司在古城南京举行了苯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台万华与南化签订苯胺战略合作

签约现场

仪式开始前,参会人员共同回顾了双方长达十年的苯胺业务合作历程,总结双方合作的成功经验,就未来战略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加大合作力度、共谋长远发展的问题上达成了一致。随后,寇光武副总裁与南化公司副总经理殷云飞签署了苯胺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基于南化公司为烟台万华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寇总还为南化公司颁发了刻有烟台万华总裁廖增太亲笔签名的“最佳战略供应商”奖牌。

烟台万华·南化苯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烟台万华在快速发展过程中苯胺原料的供应提供了稳定和低成本的保障。同时,也增强了两家单位各自抵御经济风险的能力,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与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