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石化SBS胶黏剂专用料实现量产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发布时间:2012-02-21
2月15日,由独山子石化公司自主研发的线型SBS胶黏剂专用料T167在该公司丁苯橡胶装置上实现规模化生产.

2月15日,由独山子石化公司自主研发的线型SBS胶黏剂专用料T167在该公司丁苯橡胶装置上实现规模化生产。

独山子石化公司化工新产品线型SBS胶黏剂专用料T167于2011年年底试产成功,新产品面市后迅速得到市场认可。为实现规模化生产,扩大市场供应量,该公司密切跟踪市场应用,广泛听取用户意见,积极开展产品结构剖析,组织装置工艺调整,制定产品规模化生产方案。在规模化生产过程中,公司科研部门组织取样分析、评价,确保产品质量稳定,性能改进达到预期目标。

据介绍,目前国内SBS产品在胶黏剂中的应用只占15%。SBS胶黏剂具有无毒、初黏力强、内聚强度高、韧性好、固化快、耐低温性好等优势,可广泛应用于装饰、汽车等诸多行业,用量在逐年递增。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