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比亚海上发现61亿桶石油储量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2-24
美国著名石油勘探公司海湾能源公司(EnerGulf)今天发表的一份报告说,纳米比亚海上的一个目前由EnerGulg公司作业的区块估计拥有31.6亿桶潜在可采石油储量.

据挪威《上游在线》2月21日报道,美国著名石油勘探公司海湾能源公司(EnerGulf)今天发表的一份报告说,纳米比亚海上的一个目前由EnerGulg公司作业的区块估计拥有31.6亿桶潜在可采石油储量。

来自荷兰的一份报告认为整个区块估计拥有7.4亿至61亿桶石油储量。

这个面积为220万英亩的区块时下正在由一个由EnerGulf公司为首的合资公司负责勘探,EnerGulf公司拥有这个区块的15%股份,其合作伙伴 PetroSA公司、NAKOR公司、NAMCOR公司、HRT公司和Kunene能源公司分别拥有10%、10%、7%、2.7%和0.3%的股份。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