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西部化工城6个循环经济项目完成

文章来源:慧聪化工网 发布时间:2012-02-28
近日,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发改委组织编制的《西部大开发"十二五"规划》.规划提出,在"十二五"期间将着力建设一批循环产业园区.《规划》提及的十二个试点园区中,泸州市的四川西部城,赫然在列.

近日,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发改委组织编制的《西部大开发“十二五”规划》。规划提出,在“十二五”期间将着力建设一批循环产业园区。《规划》提及的十二个试点园区中,泸州市的四川西部城,赫然在列。

“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低碳循环经济,将是四川西部化工城,在未来发展中的重要趋势。”昨日上午,泸州市发改委规划科科长张巍表示:“目前,西部化工城园区面积已经达到15.5平方公里左右,具有强大而先进的化工生产力母体和载体,化学工业总量也已占到了全省的25%左右。”张巍介绍,目前四川西部城开展的低碳循环经济项目有11个,其中6个已顺利完成。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