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洛阳院•中控技术交流联谊会在洛阳召开

文章来源:浙江中控 发布时间:2012-02-29
1月13日,2012洛阳院•中控技术交流联谊会在古都洛阳顺利召开.来自中国石化集团洛阳石油化工工程公司70余位嘉宾与中控技术股份公司,中控流体公司的13位代表参加,一起分享技术,收获友谊.

1月13日,2012洛阳院•中控技术交流联谊会在古都洛阳顺利召开。来自中国石化集团洛阳石油化工工程公司(原洛阳院,简称:洛阳石化工程公司)70余位嘉宾与中控技术股份公司、中控流体公司的13位代表参加,一起分享技术、收获友谊。

首先由洛阳石化工程公司副总工程师裴炳安作为客户代表致辞,他对中控19年来取得的优异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中控技术股份公司副总裁沈辉代表中控致辞,对洛阳石化工程公司长期以来给予中控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会上,中控技术股份公司炼化行业部总经理杨乐作《中控发展现状及控制系统典型应用业绩》报告,副总工程师张清作《现代管控一体化系统的设计架构》报告,SIS事业部总经理徐杰作《安全仪表系统(SIS)及安全栅介绍》;中控流体公司产品支持部经理范晓作《控制阀产品技术介绍》。四个精彩报告分别从中控控制系统中典型的应用业绩,智能工厂管控一体化的架构,再到其安全系统、安全栅以及调节阀技术特点等方面,全面展现中控相关产品和技术的最新发展。精彩演讲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此次技术交流引起洛阳石化工程公司参会代表的极大兴趣,并对中控所具有的优秀技术团队及强劲实力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衷心期待与中控继续携手合作,共创更辉煌的业绩。中控代表也表示:中控的进步离不开客户单位的长期支持,我们会不断地倾听客户、专家们的建议、意见和需求,不断改进和提升。

晚上,承载着友谊与祝愿的答谢晚宴也在沈辉热情洋溢的祝酒辞中拉开序幕。大家在此起彼伏的举杯声中,享受着新年欢庆的气氛,共同度过一个美好愉快的夜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