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石化成功开发聚乙烯新牌号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3-06
近日,中原石化成功生产出聚乙烯新牌号DFDA-7042,这是继去年年末聚丙烯PPR-MT20、PPH-Y25和PPH—M16三种新牌号成功投放市场后,中原石化在聚乙烯产品开发上迈出的坚实一步.

近日,中原石化成功生产出聚乙烯新牌号DFDA-7042,这是继去年年末聚丙烯PPR-MT20、PPH-Y25和PPH—M16三种新牌号成功投放市场后,中原石化在聚乙烯产品开发上迈出的坚实一步。

DFDA-7042主要用于农膜、包装膜,受到市场欢迎, 市场前景广阔。公司在接到华中销售建议排产的函之后,精心准备、分工协作,于2月17日成功生产出第一批合格产品。首次排产共2200吨,销售非常顺利且主要销往川渝的包装膜市场,价格高于传统牌号DFDC-7050。公司将密切跟踪用户使用情况,及时了解用户反馈,进一步优化产品质量,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新牌号的成功开发将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