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乐公司完成对 Forbo全球工业粘合剂业务的收购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媒体 发布时间:2012-03-07
富乐公司(NYSE:FUL)宣布完成对Forbo集团旗下全球工业粘合剂业务的收购,该公司于2011年12月签订了收购此业务的协议.

富乐公司(NYSE:FUL)宣布完成对Forbo集团旗下全球工业粘合剂业务的收购。该公司于2011年12月签订了收购此业务的协议。

收购的粘合剂业务大约占Forbo 集团下属粘接系统业务部门收入的80%。截至2011年12月31日财政年度,此项业务的收入大约为5.8亿美元,在10个国家经营17个制造工厂,在全球范围内有1,100多位员工。2011财政年度,此项业务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 大约为3500万美元。

富乐公司总裁兼首席行政官Jim Owens表示:“此次收购增强了富乐公司的实力,有助于我们掌握在核心地域和市场的发展机遇,如包装和耐用组装市场等。我们将全面发挥合并后的资产,包括人才、产品、工艺、系统和知识,为客户提供最佳的粘合剂解决方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