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V设立亚太深水技术中心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发布时间:2012-03-08
挪威船级社(DNV)近日在新加坡设立亚太深水技术中心,这是其在全球设立的第四个深水技术中心.其余三个深水技术中心分别位于挪威奥斯陆,美国休斯敦和巴西里约热内卢.

挪威船级社(DNV)近日在新加坡设立亚太深水技术中心,这是其在全球设立的第四个深水技术中心。其余三个深水技术中心分别位于挪威奥斯陆、美国休斯敦和巴西里约热内卢。

据了解,DNV长期致力于深水油气领域的研发和经验积累,并在开发业界广泛认同的技术标准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此次在新加坡设立的技术中心将服务于亚太地区的油气行业,重点关注包括海底、管缆、立管和流送管线,浮式系统(包括生产)以及钻油和油井等核心领域。

据悉,未来几年,亚太地区用于深水开发的资本预计可增至210亿美元,是继巴西、墨西哥湾和西非地区在内的海洋石油金三角之后资本开销最高的地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