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瑞科技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发布时间:2012-03-12
那瑞科技是一家制造和研发特色医药原料药和高级医药中间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可生产格列美脲,盐酸多奈哌齐的原料药及涉及的所有中间体.沧州那瑞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围2011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成为沧州市第二家入选企业.

在日前公布的2011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榜单中,沧州那瑞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围,成为沧州市第二家入选企业。

那瑞科技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制造和研发特色医药原料药和高级医药中间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可生产格列美脲、盐酸多奈哌齐的原料药及涉及的所有中间体。近年来,该公司致力于科技创新和专业人才团队建设,聘请国内多名医药化学行业高级专业人才,并与天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多家高校开展校企合作,平均每年研发7个新产品,先后申报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