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发布行动宣言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发布时间:2012-03-14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3月13日在北京发布了以"宣传质量理念,弘扬质量文化,规范质量行为,树立质量先进,打击质量违法,传播质量知识,坚持质量维权,举办质量活动"为主要内容的2012年行动宣言,倡导企业主动践行《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3月13日在北京发布了以“宣传质量理念、弘扬质量文化、规范质量行为、树立质量先进、打击质量违法、传播质量知识、坚持质量维权、举办质量活动”为主要内容的2012年行动宣言,倡导企业主动践行《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同时表彰了武汉纽莱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银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59家服务质量先进企业,在全国营造出追求服务市场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的氛围。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蒲长城,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副主任艾丰等领导为质量先进企业颁奖。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