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固瑞克XM 双组份高压喷涂机

发布时间:2012-03-14

可选配置系统并提供精确配比

按比例高效涂抹高粘度双组份涂层可能会成为一种挑战。然而,固瑞克所研制的新一代双组份配比设备采用全新技术与特点,可解决比例难题。

新型 Graco® XM 双组份高压喷涂机可精确控制比例,允许用户下载历史喷涂数据,并且可处理更广泛的双组份防腐材料。 固瑞克 XM 可确保大流量准确配比的喷涂作业。这有助于用户提高生产效率以及增加收益。

确保准确配比是固瑞克革新型配料技术的核心。主要材料组份(树脂)持续流动,同时以更高的压力喷注次要组份(固化剂)。利用先进的传感技术,泵可以补偿压力波动,从而实现准确的按比例混合,获得更好的收益并减少浪费。

数据下载功能提供历史喷涂参数的下载查阅

固瑞克 XM 配备了一个 USB 驱动器,插入专用闪存盘即下载的关键喷涂数据。目前,可下载数据包括喷涂压力、温度、混合比例与总流量输出的参数。用户可将这些数据保存到计算机中,供分析和日后参考之用。

随着防腐涂料、涂层标准的改进,对材料涂抹方式的要求变得更加严格。典型例子是国际海事组织所采用的《保护涂层性能标准》。通过使用固瑞克 XM 的下载数据功能,操作人员可对自己是否按照涂层生产商所设定的正确比例与喷涂要求对施工作业进行监管或验证。这就像是多了一名现场检验员。操作人员可对正确完成作业充满信心。

完全可配置

所有的固瑞克 XM 均可根据施工需求进行配置。最终用可以从基础设备开始,然后选择特定应用所需的配件。

由于采用配料技术与可配置选件,因此固瑞克 XM 可处理多种材料,有助于客户实现设备标准化。

固瑞克 XM 基本型号包括一个框架、一个混合歧管、Xtreme 泵、一台清洗泵、控制装置、配料阀、一个 USB 驱动器、两段静态混合器、一把固瑞克 XTR-7 喷枪、一根 Xtreme-Duty 高压软管、电源和再循环套件。可选附件包括:26 升或 76 升料斗、料斗加热器、输送泵、搅拌器、软管架套件与脚轮。材料料斗可安装在 XM 设备的侧部或后部。

提高生产效率

固瑞克 XM 多组份喷涂机支持多枪喷涂,从而提高生产效率;它是水箱内衬、辅助密闭、船舶压载舱涂层、饮用水箱涂层、造船与船舶维修、轨道车维护、风塔涂层、桥梁与基础设施工程以及管道涂层等防腐蚀应用以及涂层结构钢的理想选择。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