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业采用Reactor®H-VR包装材料

文章来源:固瑞克 发布时间:2012-03-14

挑战

常规小型发泡设备无法实现用户所需的特定配比,并且最终用户的工作区域空 间有限,作业规模决定了可能无法采用大型灌注聚氨酯系统。系统必须操作简便、易于维护。发泡材料的配方可能会变化。

解决方案

固瑞克推荐使用机械变比发泡设备 Reactor H-VR。本设备是适合 MMD 应用的可 靠解决方案,操作简便、易于维护。可变比机架具备相应灵活性,能够满足更 改聚氨酯发泡材料配方的需要。由于配比完全采用机械方式,比电子配比器更 易于操作和维护、所占空间更小,投资也更低。不锈钢结构能够胜任水性聚氨 酯的处理。

Reactor H-VR 采用电动液压动力组。液压驱动安装在可变比 (VR) 机架上的两台配 比泵。可变比机架是经实践验证的可靠而经济的系统,其提供的材料配比范围 为 1:1 至 2.5:1(按比例增减),从而可用于处理非标准配比材料。操作人员可 控制材料流量和喷射量,设备最大程度减少控制操作。整个设备安装按时、按 预算完成。

成果

由于系统采用电动方式,该最终用户节省了空气压缩机和能耗方面的成本。变 比功能使用户得以实现特定的配比,并根据需要更改聚氨酯配方。系统设计简洁,操作人员仅需简短培训便可立即上手操作。客户改进了生产质量,提高了产量,降低了经营成本。系统现已成为到访潜在客户必定参观的展示项目之一,系统 所实现的对贵重物品的精心保护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

規格

经销商

New Zealand Fibreglass

设备

Reactor H-VR 可变比液压配比器

材料

水溶聚氨酯发泡材料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