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美化工引进杜邦安全管理模式

文章来源:武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3-16
近日,武义县三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启动"杜邦模式"安全管理项目.

近日,武义县三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启动“杜邦模式”安全管理项目。

美国杜邦公司是世界一流企业,其安全理念是完善安全审核制度,建立安全管理体系,推行安全承诺制度,鼓励员工自曝问题和提倡安全经验分享,实现思维方式由“结果追究”向“过程控制”转变;安全意识由“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安全管理由“被动防范”向“源头控制”转变,安全行为由“被动执行”向“习惯养成”转变,强调一切事故均可避免。

近年来,三美化工发展迅速,业绩突出。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决策层深刻体会到要想做大做强企业,没有安全是万万不行的。与杜邦公司的合作,正是三美化工引进国际先进安全理念,推进公司健康稳定发展,保障员工切身利益的重要举措。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